企业旺旺
宿迁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宿迁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宿迁原材料

宿迁双向拉伸塑料土工格栅企业

  • 公司:宿迁路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王明维
  • 发布时间:2024-04-27 04:40:23
  • 所在地:宿迁
  • 标题:宿迁双向拉伸塑料土工格栅企业
  • 来源: 宿迁求购信息 >宿迁求购信息 >宿迁原材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vDltbIQyGo4宿迁双向拉伸塑料土工格栅企业信息是由宿迁路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在宿迁企业旺旺免费发布的,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到宿迁企业旺旺原材料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材质

    塑料 涤纶 玻纤等

  • 产地

    泰安

  • 规格

    宽1-6米 长50米 100米

  • 类型

    土工格栅

  • 颜色

    黑色

  • 品牌

    路德

  • 型号

    多种型号

  • 可否定制

    可定制







命名及型号表示

  (GB/T 17689-2008)中命名为双向拉伸塑料土工格栅,简称双拉塑料格栅

  型号表示:TGSG纵向标称强度 横向标称强度 PP

  交通行业(JT/T480—2002)中命名为双向拉伸土工格栅

  型号表示:GSL 纵横向标称强度/PP

  铁路行业(Q/CR 549.2-2016)中命名为双向拉伸塑料土工格栅

  型号表示:GCR/PP/BS 纵向标称抗拉强度-横向标称抗拉强度

  土工材料科普:

  土工合成材料是一种新型的岩土工程材料,它以天然或人工合成聚合物(塑料、化纤、合成橡胶等)为原料,制成各种类型的产品,置于土部、表抿各层土体之间,发挥加强(加固)或保护土体的作用。目前己经广泛应用于公路、铁路、水利、电力、建筑、海港、采矿、军工、环保等工程的各个领域。


实际上作为工程材料 ,土工布大多用于地下或水中 ,因而其老化现象并不突出。同时 ,丙纶也有其自身的优点 ,其比重低,耐酸碱等化学腐蚀性好。因此 ,对选择何种原料作为土工布的材料 ,应综合考虑,全面兼顾 ,充分利用原料的各项性能和特点 ,选择适宜工程场合使用的原料。
黄麻及其它特种纤维 ,因此我们在土工布的功能开发中 ,应对原料的选择放宽眼界,打破局限 ,寻求与工程使用相适应的原料 ,开发新产品。土工布主要原料:聚乙烯短纤维,聚酯长丝纤维,聚丙烯纤维,玻璃纤维等合成纤维经过铺网成品通称无纺布。土工布具有良好的耐环境性能。耐酸碱,耐腐蚀,耐高低温,适用于潮湿。不透光的地下,可在密封的环境下使用。它的纤维之间有较宽空隙分布。还采用乙纶丙纶外 除涤纶从国外土工布产品的原料来看 均匀孔隙垂直渗透系数和厚度。透水性良好。可作为河道,鱼塘,人工湖使用过滤及反滤。
土工膜在民用方面也特别突出像蓄水池,沼气池,鱼塘膜,藕池膜等。产品特点防渗效果良好,运输占地小,易施工成本低,抗老化,无毒,无味,抗紫外线,耐高低温广泛应用于养殖减少污染,病害有利于鱼虾植物生长。生长周期短特点。
施工复合膜时首先用小直径砂或粘土对基础表面进行平整,无明显大的石块,树枝及树根,带尖的铁器等。然后铺设复合土工膜土工膜不应拉得太紧,两端埋土应起波纹在土工膜上铺设一层细砂或粘土,厚度约10cm-30cm。尽量避免大型设备及机械在复合膜上碾压。要边施工边回填土复合土工膜与边坡形成结构连接采用锚沟固定以防止复合膜从边坡下滑影响防渗楼的效果。
防渗等。适用于水利:如河流,湖泊,水库的防渗,封堵,加固,渠道防渗,垂直心墙:人工湖,河流,水库,高尔夫球场池底,护坡等。 适用于市政工程:地铁,园林,绿地草坪防水,种植屋顶,屋顶花园渗漏,污水管道等。 公路基础加固,水利,化工,建筑,交通,地铁,隧道等。 尾矿库底衬防渗,沉淀池,堆灰场,盐场池等。产养殖:集约化养殖,工厂化养殖,鱼塘养殖,虾池衬里养殖,海参圈等。水库贮水池民用饮用水池。农业灌溉系统的防水。
土工布的物理性能主要包括其单位面积质量测定和厚 度测定等。单位面积质量主要是裁取面积为10000平方厘米 的试样10块,将裁好的试样按编号顺序逐一在天平上称量,读数精确到0.01g,裁取有代表性的试样10块,试样尺寸不小于基准版的面积,将试样自然平放在基准板与压块之间,轻轻放下压块,使试样收到的压力为2MPa,接触开始计时,30s时读数,精确到0.01mm。
双向拉伸塑料土工格栅是以聚丙烯(PP)或聚乙烯(PE)为原料,经塑化挤出板材、冲孔、加热、纵向拉伸、横向拉伸而成。
双向拉伸塑料土工格栅在纵向和横向上都具有很大的拉伸强度,这种结构在土壤中能够提供一个更为有效的力的承担和扩散的理想连锁系统,适应于大面积永久性承载的地基补强。
适用于各种堤坝和路基补强、边坡防护、洞壁补强,大型机场、停车场、码头货场等永久性承载的地基补强。
增大路(地)基的承载力,延长路(地)基的使用寿命。
防止路(地)面塌陷或产生裂纹,保持地面美观整齐。
施工方便,省时,省力,缩短工期,减少维修费用。
防止涵洞产生裂纹。
增强土坡,防止水土流失。
减少垫层厚度,节约造价。
支撑边坡植草网垫的稳定性绿化环境。
可取代金属网,用于煤矿井下假顶网。
双向土工格栅施工方法
测量放线:根据设计提供的高程测量确定桩顶标高,同时根据设计提供的施工平面图及坐标位置进行桩位放线,并设置控制桩。
地面铺设砂垫层,厚0.2米,采用洁净中、粗砂,砂摊铺平整后洒水碾压,应满足设计压实系数。
铺设双向土工格栅
在双向土工格栅铺设前,先查对所选用的材料是否符合设计规定,包括纤维材料的成分和制造方法、单位面积质量、厚度、孔隙尺寸、成卷特征、拉伸强度、拉伸模量、延伸率、撕破强度、蠕变性、垂直和水平向的渗透系数以及耐久性和老化特性等。
双向土工格栅在铺设时,幅与幅之间纵向连接采用搭线法,其搭接宽度为0.25cm。双向土工格栅受力方向采用可靠的连接措施,连接强度不低于设计允许强度。
铺设多层双向土工格栅时,其上、下层接缝交替错开,错开距离不小于0.5m。
铺设双向土工格栅前整平下承层,填料不得有刺破土工织物的尖石,树根等物,铺设时绷紧、拉挺,紧贴下承层,不得褶皱和破坏。
3.在铺设土工布时,必须注意不要让石头、大量尘土或水分等有可能破坏土工布、有可能阻塞排水渠或过滤网、或有可能给接下来的连接带来困难的物质进入土工布或土工布的下面;4.安装结束后,对所有土工布表面进行目测以确定所有损坏的地主,作上标记并进行修补,确定铺设表面没有可以造成损坏的外来物质,如断针等异物;5.土工布的连接必须遵循以下规定:正常情况下,坡面上不能有水平连接(连接须沿坡面的轮廓不与其相交),除修补的地方以外。6.如采用缝合,缝合线须采用与土工布材质相同或超过的材料,缝合线须为防化学紫外线的材持。缝合线与土工布应有明显的色差,以便于检查。7.安装时对缝合特别注意以确保没有泥土或砾石覆盖层中的砾石进入土工布中间。
隔离即利用土工布对具有不同物理性质(粒小径大、分布、稠度及密度等)的建筑材料(如土体与砂粒、砂粒与砾石、土体与混凝土等)进行隔离。使两种多种材料间不流失、不混杂,保持材料的整体结构和功能,使构筑物载荷承受能力加强2.过滤当水由细料土层流入粗料土层时,利用针刺土工布良好的透气性和透水性使水流通过,而有效的截流土颗粒、细砂、小石料等,以保持水土工程的稳定。3.排水针刺土工布是良好的导水材料,它可以在土体内部形成排水通道,将土体结构内多余的液体和气体外排。4.加筋利用针刺土工布增强土体的抗拉强度和抗变形能力,增加建筑结构的稳定性,以改善土体质量。5.防护有效地将集中应力扩散、传递或分解,防止土体受外力作用而破坏。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