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宿迁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宿迁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宿迁安防

宿迁WT-AC220/2/20电源防雷器证券

  • 公司:宿迁浪泰防雷科技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郑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19 17:10:44
  • 所在地:宿迁
  • 标题:宿迁WT-AC220/2/20电源防雷器证券
  • 来源: 宿迁求购信息 >宿迁工业品 >宿迁安防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企业旺旺为您找到宿迁WT-AC220/2/20电源防雷器证券详细参数,IpygMVCLsa6实时报价及价格行情信息,点击企业旺旺安防分类频道,您还可以找到其他宿迁WT-AC220/2/20电源防雷器证券信息.

基本参数
  • 品牌

    浪泰防雷

  • 是否进口

  • 定制

  • 规格

    齐全

  • 使用电源

    220/380V(总配电)

  • 额定工作电压Uc

    385v

  • 响应时间

    ≤25ns

  • 工作频率

    50Hz(60Hz)

  • 电压保护水平

    ≤1.5kv ≤1.8kv ≤2.0kv ≤2.5kv

  • 工作温度

    -40℃~85℃

  • 测试标准

    GB18802.1-2011

  • 遥信接点

    可选

  • 安装方式

    35mmDIN导轨

  • 防护等级

    IP20

  • 外壳材料

    符合UL94V-0

  • 标称工作电压Un

    380v







浪泰浪涌保护器,也叫防雷器,是一种为各种电子设备、仪器仪表、通讯线路提供安全防护的电子装置。当电气回路或者通线路中因为外界的干扰突然产生尖峰电流或者电压时,浪涌保护器能在极短的时间内导通分流,从而避免浪涌对回路中其他设备的损害。
浪涌保护器,适用于交流50/60HZ,额定电压220V至380V的供电系统中,对间接雷电和直接雷电影响或其他瞬时过压的电涌进行保护,适用于家庭住宅、第三产业以及工业领域电涌保护的要求。
用途浪涌也叫突波,顾名思义就是超出正常工作电压的瞬间过电压。本质上讲,浪涌是发生在仅仅几百万分之一秒时间内的一种剧烈脉冲,可能引起浪涌的原因有:重型设备、短路、电源切换或大型发动机。而 含有浪涌阻绝装置的产品可以有效地吸收突发的巨大能量,以保护连接设备免于受损。
浪涌保护器[1],也叫防雷器,是一种为各种电子设备、仪器仪表、通讯线路提供安全防护的电子装置。当电气回路或者通线路中因为外界的干扰突然产生尖峰电流或者电压时,浪涌保护器能在极短的时间内导通分流,从而避免浪涌对回路中其他设备的损害。
基本特点
保护通流量大,残压极低,响应时间快;
· 采用新灭弧技术,彻底避免火灾;
· 采用温控保护电路,内置热保护;
· 带有电源状态指示,指示浪涌保护器工作状态;
· 结构严谨,工作稳定可靠。
专业术语
1、接闪器 Air-termination system
用于直接接受或承受雷击的金属物体和金属结构,如:避雷针、避雷带(线)、避雷网等。
2、引下线 Down conductor system连接接闪器与接地装置的金属导体。
3、接地装置 Earth termination system接地体和接地体连接导体的总和。
4、接地体 Earth electrode埋入地中直接与大地接触的金属导体。也称接地极。直接与大地接触的各种金属构件、金属设施、金属管道、金属设备等可以兼作接地体,称为自然接地体。
5、接地体连接导体 Earth conductor从电气设备接地端子接到接地装置的连接导线或导体,或从需要等电位连接的金属物体、总接地端子、接地汇总板、总接地排、等电位连接排至接地装置的连接导线或导体。
6、直击雷 Direct lightning flash直接击在建筑物、大地或防雷装置等实际物体的雷电。
7、地电位反击 Back flashover雷电流经过接地点或接地系统而引起该区域地电位的变化。地电位反击会引起接地系统电位的变化,可能造成电子设备、电气设备的损坏。
8、雷电防护系统 Lightning protection system(LPS)减少雷电对建筑物、装置等防护目标造成损害的系统,包括外部和内部雷电防护系统。
8.1外部雷电防护系统 External lightning protection system建(构)筑物外部或本体的雷电防护部分,通常由接闪器、引下线和接地装置组成,用于防直击雷。
8.2内部雷电防护系统 Internal lightning protection system建(构)筑物内部的雷电防护部分,通常由等电位连接系统、共用接地系统、屏蔽系统、合理布线、电涌防护器等组成,主要用于减小和防止雷电流在防护空间内所产生的电磁效应。
安装应用
该防雷器采用并联的方式与交流供电电源线路相连接,然后与地网相接;接线方式如图所示。安装时,防雷器接线端上的“L”、“N”标志分别接交流电源线的“火”线和“零”线;“PE”标志接地线;接线方式为螺丝紧固式;连接线为4-16mm2的多股导线。
作用
雷电放电可能发生在云层之间或云层内部,或云层对地之间;另外许多大容量电气设备的使用带来的内部浪涌,对供电系统(中国低压供电系统标准:AC 50Hz 220/380V)和用电设备的影响以及防雷和防浪涌的保护,已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云层与地之间的雷击放电,由一次或若干次单独的闪电组成,每次闪电都携带若干幅值很高、持续时间很短的电流。一个典型的雷电放电将包括二次或三次的闪电,每次闪电之间大约相隔二十分之一秒的时间。大多数闪电电流在10,000至100,000安培的范围之间降落,其持续时间一般小于100秒。
供电系统内部由于大容量设备和变频设备等的使用,带来日益严重的内部浪涌问题。我们将其归结为瞬态过电压(TVS)的影响。任何用电设备都存在供电电源电压的允许范围。有时即便是很窄的过电压冲击也会造成设备的电源或全部损坏。瞬态过电压(TVS)破坏作用就是这样。特别是对一些敏感的电子设备,有时很小的浪涌冲击就可能造成致命的损坏。
主要用于低压电网中三相交流(380V AC)供电的电源线路及其设备的防雷(电涌)保护。
l 放电电流较大,响应时间快
l 3+1模式,由底座和可插拔保护模块组成
l 保护模块内具有过热、过流双重脱扣装置,安全可靠
l 具有受损失效显示窗口,可配置远程遥告警端子(-FM)
l 多功能连接端口,可接导线和汇流排,安装维护简单、方便

SPD保护器 二次电源设备的输出端这些元件的区别在于放电能力、响应特性和残压,避雷器就是利用它们不同的优缺点,扬长避短,组各种避雷器,保护电路30年代出现了管式防雷器电源防雷器就是通过现代电学以及其它技术来防止被雷击中的设备 二、金属氧化物压敏电阻(Metal oxide varistor,MOV): 以氧化锌为主要成分的金属氧化物半导体非线性电阻,当加在电阻两端的电压小于压敏电压时,压敏电阻呈高阻状态,如果并联在电路上,该阀片呈断路状态;当加在压敏电阻两端的电压大于压敏电压时,压敏电阻就会击穿,呈现低阻值,甚至接近短路状态电源防雷器就是通过现代电学以及其它技术来防止被雷击中的设备 电话:0577-62779566 联系手机:15757777517 传真:0577-62779166 商务QQ:911918141 交流电源防雷模块适用于配电室、配电柜、开关柜、交直流配电屏等系统的电源保护; 建筑物内有室外输入的配电箱、建筑物层配电箱;用于低压( 220/380VAC)工业电网和民用电网;在电力系统中, 主要用于自动化机房、变电站主控制室电源屏内三相电源输入或输出端云层与地之间的雷击放电,由一次或若干次单独的闪电组成,每次闪电都携带若干幅值很高、持续时间很短的电流。一个典型的雷电放电将包括二次或三次的闪电,每次闪电之间大约相隔二十分之一秒的时间。

浪泰防雷公司浪涌保护器,十年防雷经验,技术可靠,浪泰防雷价格合理.产品精良,性能优越!

一、公司详情:

浙江浪泰防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工业控制电气的专业企业、地处我国重要的交通城市、全国甲等开放城市---中国电气之都。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与生产设备,并在不断开发新防雷糸列及工业电气产品,本公司已开发电涌保护器、网络防雷器、仪器仪表、光伏自动重合闸、电气火灾器、双电源转换开关、塑壳断路器、控制开关约一百八十多种产品,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和现代化的管理方式,加上一线生产技术工人严格的培训,确保每一台产品的质量要求,以满足客户对产品技术需求。

二、浪泰电涌保护器特点:
1.状态指示灯,指示单相电源防雷器工作状态;
2.单相电源防雷器通流容量大,残压低;
3.使用范围广,ns级响应速度;
4.实现差模、共模全方位保护;

5.采用特殊冲击熔片,可靠性高;
6.核心元件采用国际知名品牌,性能优越,使用寿命长;
7.内部设有温控、限流电路,彻底避免火灾发生;

8.节能、环保、安装简单、方便,无须特殊维护。

浪泰防雷电涌保护器适用于通、电力、交通、金融、石化、建筑系统等诸多领域,如通局(站)、移动基 站、调度机房、变电站、高速公路设施、计算机房、智能化小区等都可以选用浪泰防雷器。

二、浪泰号防雷器特点:
1.通流容量大,采用多级保护;
2.核心元件采用国际知名品牌,性能优越;
3.插入损耗低,确保线路畅通;
4.内置快速半导体保护器件,响应速度快,残压低;
5.节能、环保,安装简便,适用于各种标准接口类型;
6.驻波系数小,工作频率范围宽。
浪泰防雷号防雷器适用于通、电力、交通、金融、石化、建筑系统等诸多领域,如通局(站)、移动基 站、调度机房、变电站、高速公路设施、计算机房、智能化小区等都可以选用浪泰防雷器。

三、浪泰防雷防雷器特点:
1.防雷器采用串联式结构设计,具有多级保护功能。
2.号部分均采用电子开关接地方式,能有效消除因共地而对传输号产生的各种干扰。
3.通流容量大,响应速度快,损耗低。
4.节能、环保,残压低,使用寿命长。
5.集成化组合、体积小,接线简易,安装方便,实用性强。

浪泰防雷二合一视频防雷器是根据IEC防雷要求和系统摄像机的具体特点量身打造的专用防雷器,适用于系统中固定摄像机、红外一体 机等的电源、视频线路的防雷(浪涌)保护。
四:浪泰防雷防雷针用途
浪泰防雷避雷针适用于各类建筑、构筑物、通 、气象台站、雷达站、石油气站等的直击雷防护。

五、浪泰 防雷接地体系中接地线施工规范

1.接地装置应在不同处采用两根连接导体与室内总等电位接地端子板相连接。

2.接地装置与室内总等电位连接带的连接导体截面积,铜质地线不应小于50mm2,钢质接地线不应小于

3.接地装置应在不同处采用两根连接导体与室内总等电位接地端子板相连接。
4.接地装置与室内总等电位连接带的连接导体截面积,铜质地线不应小于50mm2,钢质接地线不应小于80mm2。
5.等电位接地端子板之间采用螺栓连接,其连接导线截面积应采用不小于16mm2的多股铜芯导线,穿管敷设。
6.铜质接地线的连接应焊接或压接,并应保证有可靠的电气接触。钢质接地线应采用焊接。
7.接地线与接地体的连接应采用焊接。保护地线与接地端子板的连接应可靠,连接处应有防松动或防腐蚀措施。
8.接地线与金属管道等自然接地体的连接,应采用焊接。如焊接有困难时,可采用卡箍连接,但应有良好的导电性和防腐措施。

六、公司产品规格参数:

备注:客户咨询选购浪泰电源防雷器请上【LTAiFL】查询浪泰防雷产品..............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