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资讯

宿迁催化燃烧环保废气处理设备厂价直销喷漆房环保设备15250488306

更新时间:2024-04-29 06:00:27            今日新闻发布人:宿迁宏程净化设备有限公司 DtPc2oez
  • 最新价格: 暂未定
  • 更新时间: 2024-04-29 06:00:27
  • 发货地: 宿迁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李光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脉冲打磨柜供应信息宿迁催化燃烧环保废气处理设备厂价直销喷漆房环保设备15250488306,联系人:李光 ,地址:明集镇经济开发区,宏程净化设备有限公司
            











    伸缩移动式喷漆房工作原理:

    伸缩移动前室为钢制框架结构,可前后伸缩移动。框架之间的滑动连接机构在驱动装置的带动下,使框架沿着轨道匀速平行移动至合拢状态,然后将工件移动至工作区内,再将伸缩移动前室展开进行喷漆或打磨工作,工作完成后伸缩移动前室合拢,将工件移出工作区域,整道工序完成。不进行喷漆作业时,可将伸缩移动式喷漆房合拢,腾出空间作为机动场地,以解决生产空间的不足。


    焊烟净化器主要是针对工业生产中出现的粉尘进行收集净化。我们都知道在焊接、喷砂等工业生产活动中容易产生大量的粉尘,而这些粉尘对人体造成的伤害也是不容小觑的。如何给工人们创造一个安全的工作环境成为厂家们急需考虑的问题。现如今出现的各种各样的焊烟净化器受到了工厂、车间的追捧,但并不是所有的焊烟净化器都一定适合您的工厂。下面耀焜环保就带大家了解一下什么样的工厂适合用什么样的焊烟净化器。

    焊烟净化器的工作原理:

    焊烟净化器具有四级过滤层次,全面深度去除焊烟。首先,焊接烟尘通过万向吸气臂进入设备中的首层—气流均衡板,均匀气流分布避免污染物只集中于一个主滤芯方位,同时拦截火花,防止拦截火花,防止火灾的发生;随后气体进入第二层--预过滤器,初效过滤污染气体,烟尘滤芯使用寿命;经过预过滤的气体进入第三层--核心滤筒式过滤器,过滤效率为99%,净化绝大部分的焊烟; 为后置式过滤器,使得净化后的气体可以进入呼吸区域,循环使用,节能环保。




    【看累了,开心一刻】
    动物笑话
    1
    蚂蚁蹲在门口闷闷不乐。
    蜻蜓看见了,问:你怎么了?
    蚂蚁道:我朋友受伤了,
    双肾切除,我正在考虑要不要捐一个肾给他。
    蜻蜓说:救命要紧,
    快去捐啊!对了,你朋友是谁?
    蚂蚁说:大象。

    2
    蛇和大象结婚了。
    新婚之夜,蛇异常兴奋。
    蛇伸展身体,慢慢插了进去。
    过了一会儿,蛇问:亲爱的,太深了,我尽了努力,也没有到达底部。
    大象笑了:你干嘛往我鼻孔里钻啊!

    3
    老鼠喜欢上了高大英俊的大象。
    大象委婉地说:我们不合适的。
    老鼠问道:为什么?
    大象说:我们的孩子你背的起抱的起吗?

    4
    小象看见了吃草的小马,就叫他一起玩。
    小象说:我们一起玩游戏好吗?
    小马说:好啊,玩什么呢?
    小象笑着说:玩拔河比赛……

    常见油烟净化设备

    编辑
    油烟收集罩
    采用简易罩收集油烟,通过排气扇把油烟排到室外。仅收集油烟,不做净化处理,油烟去除率为0%。
    运水烟罩
    采用碱液作为洗涤剂,通过喷淋的方式与油烟接触将油烟净化,然后通过抽风机收集排放。
    该产品的油烟去除率约90~98%。油烟去除率符合<饮食业油烟排放标准>GB18483-2001的要求 [1]  
    水喷淋洗涤塔净化工艺
    采用烟罩收集送入吸收塔(喷淋、筛板、填料)的方式净化,然后通过抽风机排放。
    该产品的油烟去除率约80~90%。油烟去除率符合GB18483-2001的要求。但设备安装空间大,系统复杂。
    高压静电(等离子)
    利用高压下的气体电离和电场作用力,使尘粒荷电后从气体中分离。
    该产品的油烟去除率标称95%。产品使用的 周的油烟去除率95%符合GB18483-2001的要求,连续使用约3个月后去除率呈直线下降直到为零。如果需要保证油烟净化效果,以及油烟去除率达标,必须每两周清洗一次,有专业的静电油烟净化器清洗服务公司代劳,费用每次1000~5000元不等。如果不按规范清洗,排烟管道内积油严重,失火风险很大。
    物理过滤
    丝网、活性炭、钢丝其中之一或几种复合。
    此类产品的油烟去除率实际为20~30%,单独使用时无法符合GB18483-2001要求的。易堵,需要每周清洗。
    光催化
    利用紫外光将含油气体的油雾分解。
    油烟去除率可以达到60%,符合GB18483-2001要求的,前提是需要最少约30米长的管道,便于安装紫外光管。只有进口的紫外光管能保证产品的可靠性、耐用性。缺点是紫外光致癌,必须密封严实了,臭氧泄漏了,对大家没有任何好处。对了,泄漏一点可以杀菌,消毒。
    生物净化
    利用嗜油生物将油烟中的油雾分解净化。
    此产品的油烟去除率可以达到90%,符合GB18483-2001要求的。需要专门的生物池,生物新陈代谢需要定期处理更新。此处理方法最为环保。
    液沫洗涤

    涂装除尘设备 干式脉冲打磨除尘柜技术参数

      本设备采用负压式设计,即含尘气体由进风口进入下箱体,通过滤筒进行过滤,由于滤简的各种

      效应作用将粉尘、气体分离开。粉尘被吸附在滤筒上,而气体穿过滤筒由文氏管进入上箱体,净化后

      的空气可以直接通过除尘器的回风口排出,完成整个系统的循环。含尘气体通过滤筒净化的过程中

      随着时间的增加,积畏在滤简上的粉尘越来越多,因而使滤筒的阻力逐渐增加,通过滤筒的气体量逐

      渐减少,为了使除尘器能正常工作,设备安装了脉冲自控清理装置,是由脉冲控制仪发出指令按顺序

      触发毎个控制阀,开启脉冲阀,使气包内的压缩空气由喷吹管经各孔文氏管喷射到各对应的滤筒内

      滤筒在气流瞬间反向作用下急剧膨胀,使积在滤筒表面的粉尘脱落,滤筒得到再生,被清掉粉尘的粉

      尘落入灰斗。灰斗采用推拉式结构,清灰过程快捷方便。上部设有卸灰板,保证灰尘全部集中到灰斗



    DtPc2oez
    也许您对以下产品新闻也感兴趣
    也许您对以下其他城市的新闻资讯也感兴趣

    技术支持:宿迁企业旺旺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