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宿迁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宿迁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宿迁其它

宿迁宣传栏工厂

  • 公司:宿迁同德广告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静
  • 发布时间:2024-04-30 06:32:00
  • 所在地:宿迁
  • 标题:宿迁宣传栏工厂
  • 来源: 宿迁求购信息 >宿迁消费品 >宿迁其它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eVogyRIcSm1您好,感谢您在万千 宿迁宣传栏工厂 中您找到了我们,关于宿迁宣传栏工厂的任何问题,您都可以通过QQ:501195600联系我们,我们会给您细致的回答!

基本参数
  • 材质

    不锈钢 镀锌板

  • 产地

    江苏宿迁

  • 规格

    任意(cm)

  • 类型

    灯箱

  • 颜色

    可定制

  • 品牌

    同德广告

  • 可定制

  • 型号

    XCL







参考尺寸:长12000mm 宽1500mm 高3000mm 产品材质:镀锌钢板 使用年限:10-15年 产品工艺: 1.表面处理可选静电喷塑、氟碳烤漆、汽车金属烤漆; 2.顶棚采用50*100*1.5mm、50*150*3mm镀锌管骨架; 3.立柱采用150*150*3mm镀锌方管; 4.箱体、门框采用1.5mm镀锌板折边,视窗采用6-8mm钢化玻璃或者3-4mm耐力板; 5.照明电器采用LED灯管、LED洗墙灯、LED硬灯条、飞利浦T8灯管; (注:图片仅供参考,本产品规格及颜色均可自行选定。) 临沂市政协委员王坤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 临沂市政协委员王坤接受记者采访表示:“目前公共自行车网点涉及全市街道、小区、公共场所等,低碳环保,市民反映普遍较好,但这项惠民工程也存在一些问题。“。
1.规格大小:本厂产品均为定制产品,根据客户需求定制生产
2.灯箱材料:不锈钢、铝合金、镀锌板等多种材质;

表面处理为高温静电喷塑,颜色亦可依客户需要配合制作
3.面板材料:钢化玻璃、耐力板等

4.照明装置:采用LED防水射灯,不但节能、方便,还可以让灯箱光更柔和,使用寿命更长。

5.备选功能:太阳能 .LED射灯、滚动系统、LED走字屏、同步滚动等

6.型号外观:结构合理、美观大方、经久耐用

7.滚动功能:可换画28幅,每张画面的展示时间可调,画面停留时间可任意设定,自动开关机,自动循环运转。

8.防水,防尘,抗静电设计。

家“主动吸引”的户外媒体,突破以往衡量户外媒体“人流量”、“车流量”的范畴。 阅报栏内张贴广告位,为企业提供便利型信息的小型广告,同时是我市例可以提供直接促销服务的户外媒体。 阅报栏灯箱广告,理想的商业信息宣传空间,为企业创造更多价值。 每天要N次经过阅报栏。这样的阅报栏生活区有三处,孩子们喜欢玩健身器械,大人们则喜好聚在报栏前,谈论国事家事天下事。 儿时记忆中的报栏,是竹跳板扎成的,铺天盖地的大字报;学生时期记忆中的报栏,是木头作成的简陋框架,只有两大报《人民日报》和《解放军报》及省、市报,参加工作后,报栏开始扩大,时髦的报是《参考消息》,再后来,报栏的材料由木质变成塑钢,又变成不锈钢,报纸也由单纯的党报到增加各种晚报。
灯箱维护知识:
灯箱护理方法很多,需要留心生活中一些细节。这里向广大客户朋友介绍几个注意事项:
1、必须在预定电压、频率下使用灯箱;
2、凡接地的灯箱须经常检查接地情况;
3、室内使用的灯箱不能移至室外使用;
4、灯箱内不能装超过规定瓦数的灯泡;
5、换灯、拆卸罩子和丝时,必须切断电源;
6、对灯箱应作定期检查;
7、不能在有煤气、蒸汽等危险场所修理灯箱;
8、在使用灯箱的过程中发生异常情况时,应立即停止使用,切断电源,进行检查。
生活总是患得患失,有时候自己觉得是为别人好,那只是自己认为,别人可能觉得是多管闲事,所以做好自己吧,不要管那么多,长大了才会越来越明白,钱是可以看清所有,也可以分清谁是真是假,自己耐得起孤独,提升自己的眼界
8米角铁骨架  外面蒙1.5铁皮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