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宿迁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宿迁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 >宿迁高低压电气-控制柜

宿迁LY6-150 4P 420V+r浪涌保护器招标采购

宿迁LY6-150 4P 420V+r浪涌保护器招标采购信息由本站提供,GyQIbtlDvN6本条信息由商家最新发布,致电咨询宿迁LY6-150 4P 420V+r浪涌保护器招标采购相关信息,咨询时请告知信息由企业旺旺提供.

基本参数
  • 品牌

    浪泰防雷

  • 是否进口

  • 定制

  • 规格

    齐全

  • 使用电源

    220/380V(总配电)

  • 额定工作电压Uc

    385v

  • 响应时间

    ≤25ns

  • 工作频率

    50Hz(60Hz)

  • 电压保护水平

    ≤1.5kv ≤1.8kv ≤2.0kv ≤2.5kv

  • 工作温度

    -40℃~85℃

  • 测试标准

    GB18802.1-2011

  • 遥信接点

    可选

  • 安装方式

    35mmDIN导轨

  • 防护等级

    IP20

  • 外壳材料

    符合UL94V-0

  • 标称工作电压Un

    380v







电子设备一直都是雷电“施威”时喜爱的对象,随着类似的电子智能化设备应用越来越广泛,电子设备受损成为了主要的灾害类型。据《1998-2012年全国重大雷电灾害事例汇编》显示,在很多地区,电子设备受损案例占到雷电灾害总比例的50%以上。安装了避雷针为何电器还会损坏,是人们常见的困扰。事实上,这是因为雷电防护分为内外两个部分,避雷针只是外部防雷措施,并不能“包打天下”。
避雷针的原理是通过主动“引导”雷电按照人们设计好的线路,打到接闪器上,通过引下线,终从接地体安全地引入大地中。但还存在雷电绕过避雷针、打到建筑物上的绕击现象。此外,避雷针只能防护直击雷,对感应雷却无能为力,而感应雷才是电子电器设备的“头号”。感应雷,是雷电放电时巨大的冲击雷电流在周围空间产生迅速变化的强磁场引起的。它可以沿电路传播,也可以通过空间电磁场传播,遇到电子电器设备则可能产生放电火花,引起火灾、或造成触电事故。防御感应雷,需要采用内部防雷措施,即电磁屏蔽、等电位连接、安装电涌保护器、合理布线等。如今有些建筑虽然安装了避雷针这样的外部防雷设施,但对感应雷疏于防护,是不能保护雷击发生时电器安全的 :0577-62779566 联系:15757777517 传真:0577-62779166 商务QQ:911918141
浙江浪泰防雷科技有限公司ZJLTFLKJYXGS 15057777517 TT系统中电涌保护器安装在剩余电流保护器的负荷侧接线的TN和TT系统中,Uc不应小于1.1UoTN系统中的电涌保护器装置的电源配电盘;注:当采用TN-C-S或TN-S系统时,在N与PE线连接处电涌保护器用三个,在其以 后N与PE线分开处安装电涌保护器时用四个(即在N与PE线间增加一个)总接地端或总接地连接带电涌保护器(SPD);放电间隙或电涌保护器,它们应能承受电源变压器高压侧碰外壳短路产生的过电压。
电涌保护器的接地连接,5a或5b需要保护的设备;剩余电流保护器,可位于母线的上方或下方;电涌保护器制造商的保护器(如熔丝、断路器、剩余电流保护器);本装置的接地电阻; RB供电系统的接地电阻。TT系统中电涌保护器安装在剩余电流保护器的电源侧接线的IT系统中Uc不应小于线间电压U注:Uo是低压系统相线对中性线的电压,在230/400V三相系统中。Uo=230VIT系统中电涌保护器安装在剩余电流保护器的负荷侧分别安装在本文参数定义和SPD的分类中,我们已介绍了组成SPD的非线性元件可按其特性分为开关型和箝压型两大类,也可串、并联组成混合型,它们主要有放电间隙、气体放电管和可控硅整流器及压敏电阻雪崩二极管等,常用符号参见。
加强和保证通流能力的稳定性,第三层采用多个压敏电阻并联和瞬态二极管并联,再进行串联,在第三层主要发挥瞬态二极管响应时间快的优点,后通过三层矩阵排列,形成了三层泄流保护电路.  三层大电流滤波的意义和作用:当层遭受电浪涌的冲击造成损害时。
第二、三层继续担当保护的责任,特别是电浪涌连续不断冲击情况下,它的作用和意义就显得特别。三层大电流泄流设计既做到大电流滤波功能,起到了多层保护作用,把压敏电阻、陶瓷放电管和瞬态二极管的各自作用发挥到极点,有效抑制了过电压,做到了箝位电压更低,同时可以承受电浪涌的连续不断的冲击。
响应时间短复合型电浪涌保护器的响应时间一般在小于5钠秒,有些甚至更短,达到1纳秒。为什么复合型电浪涌保护器的响应时间更短?一般模块式电浪涌保护器的响应时间小于25ns(纳秒),所谓响应时间,就是指当暂态过电压作用于放电元器件击穿限压的时间。:0577-62779566 联系:15757777517 传真:0577-62779166 商务QQ:911918141
浙江浪泰防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工业控制电气的专业企业、地处我国重要的交通城市、全国甲等开放城市---中国电气之都。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与生产设备,并在不断开发新防雷糸列及工业电气产品,本公司已开发电涌保护器、网络防雷器、仪器仪表、光伏自动重合闸、电气火灾器、双电源转换开关、塑壳断路器、控制开关约一百八十多种产品,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和现代化的管理方式,加上一线生产技术工人严格的培训,确保每一台产品的质量要求,以满足客户对产品技术需求。浙江浪泰防雷科技有限公司 ZJLTFLKJYXGS :0577-62779566 传真:0577-62779166 :15057777517 郑凯 在线QQ:911918141 我们以低的价格,过硬的产品质量以及完善的生产体系赢得广大客户赖!行业资讯:近期,电力行业连续发生两起风电机组着火情况。情况简述:5月5日国投白银风电有限公司酒泉风电场33号风电机组(型号DF77B)着火。5月10日,神华(呼伦贝尔)风电有限公司35202号风电机组(型号DF70B)着火目前两起风电机组着火情况正在调查中。经销区域:重庆市:渝中区、大渡口区、江北区、沙坪坝区、九龙坡区、南岸区、 北碚区、渝北区、巴南区、涪陵区、綦江区、大足区、长寿区、江津区、 合川区、永川区、南川区、璧山区、铜梁区、潼南区、荣昌区、万州区、 梁平县、城口县、丰都县、垫江县、忠县、开县、云阳县、奉节县、巫山 县、巫溪县、黔江区、武隆县、石柱土家族自治县、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 县、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抚州:临川区、南城县、黎川县、南丰县、崇仁县、乐安县、宜黄县、 金溪县、资溪县、东乡县、广昌县青岛: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城阳区、崂山区、黄岛区、即墨市、 胶州市、平度市、莱西市无锡:崇安区、南长区、北塘区、锡山区、惠山区、滨湖区、江阴市、宜兴市广元市:利州区、昭化区、朝天区、旺苍县、青川县、剑阁县、苍溪县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镇远县、凯里市、黄平县、施秉县、三穗县、 岑巩县、天柱县、锦屏县、剑河县、台江县、黎平县、榕江县、从江县、 雷山县、江县、丹寨县盘锦:双台子区、兴隆台区、盘山县、大洼县揭阳市:榕城区、揭东区、普宁市、惠来县、揭西县上饶:州区、广丰区、上饶县、玉山县、铅山县、横峰县、弋阳县、 余干县、鄱阳县、万年县、婺源县、德兴市沈阳:和平区、沈河区、大东区、皇姑区、铁西区、区、浑南区 、沈北新区、于洪区、新民市、辽中县、康平县、法库县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